close

龍舌蘭


 


 


 


 


這六棵龍舌蘭叫什麼名字


ㄝ........


抱歉.....我不知道


所以通通叫龍舌蘭.......


其實名字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是朋友分享的


是不是很貴


ㄝ......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很寶貝他們


因為這是..................朋友分享的


 


 


 



01


五色萬代


 


 


 


 




02


嚴龍


 


 


 


 


 




03


武藏防


 


 


 


 




04


吉祥天


 


 


 


 




05


吉祥冠


 


 


 


 




06


瀧之白絲


 



 


ㄧ向喜歡拈花惹草的我


原本是什麼花花草草的我都喜歡


唯獨這龍舌蘭我很少有種植的念頭


並不是說這龍舌蘭不漂亮沒有吸引我的地方


只是


我實在無法消受他那有如仙人掌的刺


每次都要注意這刺潛在的危機


尤其是換盆或分株時


總是要給他來個幾下才能完成


有時還見紅


要不是好友忍心割愛來的


我是不會種植的


也還好有這位好友的割愛


也才讓我漸漸喜歡上這種有刺的植物


畢竟


龍舌蘭也有他的美他的特色


尤其是他的生命力


.


.


.


感謝小胖阿祥的分享


5/4感恩胖翔告知花名


1五色萬代,2NO1或嚴龍,3武藏防,4吉祥天,5吉祥冠


 


 


 


圖.文 頑皮豹 http://tw.myblog.yahoo.com/bv4k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4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