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一樣的仙丹.............玉葉金花仙丹


 


仙丹花就不用多介紹的了


但是 今天要分享格友的是不一樣的仙丹.......玉葉金花仙丹


01


顧名思義他也是仙丹花  應該是變易體吧!


只是不一樣的是花的顏色


粉紅底配上紅色的花瓣


只能簡單這麼講.......出色


 


 



02


不一樣的還有葉子是斑葉的


而且好像寬了點


 


 



03


怎麼說他是(玉葉金花)仙丹


說真的我有點....不懂


(玉葉)我沒異議


但說這(金花)我可就沒法體會了


(金花)一般不是都說金黃色系的嗎?


 


 



04


或許是想形容花漂亮的很   所用的形容詞吧!


這一棵只是在一吋半的塑膠盆裡的小苗


花和葉雖然都不是很茂盛的


但很輕易的就可看出他的不一樣和他的美


如果能再種植茂盛些強壯些


相信會是更有看頭的 賞花吧!


 


 




05


 


 


 



06


 


 


 



07


 


 


 



08


我喜歡奇花異卉


變異的斑葉植物也一直是我喜歡收集的對象


畢竟


花開總是有時間性 總是會謝的


而非凡的斑葉卻是可以長長久久欣賞的


 


 


 


圖.文 玩皮豹    http://tw.myblog.yahoo.com/bv4k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4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