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怎能忍的住............2012.06.17新敗的蝴蝶蘭


 


 


 


 


不是說忍一時免百日憂         不是說要忍住不再敗的嗎?


可是..........可是...................


看到這麼誘人又吸睛的蝴蝶蘭


叫我硬要忍住不敗


那也未免太慘忍了吧!


01


種在一吋半花盆有五個花苞只開一朵


花徑約5公分並不算大


花色白底卻有著如血絲掰般的明顯線條


 


 


02


這應該已是組織分生苗


因為我在整個花市找到兩棵一模一樣的


當然 一齊帶回家了


 


 


03


這一棵是黃底紅心花瓣帶點潑色的迷你小花


看起來也很亮很可愛


 


 


04


花雖然小 但是一枝花梗開了近十朵的花


開花性也算是很佳的了


最重要的是 這一盆2吋盆蝴蝶蘭裏一共長了6株蝴蝶蘭


看樣子應該是同品種自株分生的


價錢則是與一棵的一樣價錢


再怎麼算都是怎麼合算


就這樣3盆 又花了我兩百摳摳


...............................................................................


你看看..........你看看.............


這麼誘人的花和價格是你你忍的住嗎?


為了降低心中的罪惡感    請你評評理嘿!


---------------------------------------------------------------------


(心情小故事)


morningglory2012/06/22 02:15 回應



厚.... 第一款超美,我也很喜歡


價格也超美,應該是說 ... 買到賺到


 


頑皮豹2012/06/22 10:42回覆


我也是這麼認為,偷偷告訴妳一個祕密,6月17日早上我到這家花市看到這兩棵花時,雖然是看了感覺很漂亮,


但是,我跟自己說我已經很多蘭花了,我要忍著不可以再敗,所以索性轉頭就回家了,但一路上就直感後悔,回到家,


故意不去想他,但是,他小巧又線條明顯的可愛模樣卻不時的浮現在我腦海,就這樣,中午過去了,晚飯也吃飽了,


心想到了明天就好了,只是..........,到了晚上9點30分實在忍不住了,應該還沒休店吧!應該還沒被買走吧!(心想)


真的忍的很難過了,二話不說就開車直驅花市(車程約40分鐘),花市裡還有幾位客人,心中禱告著可不要被敗走,


找了一下,還好真的還沒被敗走,所以我真的是買到賺到,妳知道我賺到甚麼嗎?我賺到一夜好眠,如果當天沒敗回來,


我相信,我當夜一定一夜都無法入眠的。這是真的偷偷告訴妳不要跟別人說ㄛ


 


..................(  甲   害   捏  )...................


 


 


 


 



圖.文 頑皮豹       http://tw.myblog.yahoo.com/bv4k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4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